Lilypie

Monday, July 7, 2008

示威造反


恩恩,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你喝了奶后眼睛还是睁得很大很亮,而且还在祖母面前表演功夫练拳!

你已经忘记了妈妈这个下午还有晚上对你的训话了吗?妈妈向你训话时,爸爸可是在旁边看的哦。那时你眼睛也是睁得大大,看起来很用心很仔细地听着妈妈说的话。

哪里知道,一到了凌晨妈妈熟睡了后,你就起来示威造反了。

幸好爸爸还没睡,所以看到了你如何示威造反。

你凌晨一点多已经起来一次了,那时总共喝了70cc妈妈挤了存下的奶,还有30cc爸爸泡的奶水,然后在喝爸爸泡的奶水时突然睡去了。凌晨近三点爸爸冲完凉出来继续看书时,突然间又再听到房里传来你示威造反的声音,我看你那种洪亮的声音至少几条街的人都可以听到!

祖母赶紧把40cc爸爸刚才泡了你没喝完的奶水加热了喂你,然后爸爸就在旁边看你喝奶,爸爸有预感40cc会不够你喝。果然40cc一喝完,示威造反的声音又再出现,爸爸已经有准备,便跑去把妈妈挤下来剩余的60cc奶水加热给你喝了。你只喝了大约25cc后就不喝了,现在正在努力在祖母面前表演功夫,是希望祖母明天向你说好话吗?


可是很不幸的,爸爸在加热奶水等着奶水变温时已经收集了你示威造反的“证据”。只要妈妈明天一上网就可以看到你示威造反的证据;可能妈妈到时会讲爸爸为何把恩恩这么“丑”的照片放上网,不过爸爸相信妈妈也会支持爸爸的。

如果妈妈不支持爸爸的话,把你造反的证据放在网上几个钟头也好,以示惩戒。(像以前爸爸读书时校长和训导主任说的话)

好吧好吧,看你是初犯,除了放你示威造反的证据,也把你是乖宝宝时(多数时候)的照片放上去。

要好好behave yourself哦!

凶凶的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