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July 27, 2008

悠闲的东海岸公园傍晚


恩恩,

爸爸今天终于考完试了!虽然下个星期就要开始新的module,但是监考官把考卷收回的那一刻,爸爸在想着今天下午终于可以带你出去走走散散心了。

下午回到家吃完午餐后,爸爸就和妈妈到家附近的购物广场买了一个婴儿摇椅给你,你前几天躺在床上时可能是吃太饱而且又是平躺的关系,把喝下去的奶水从鼻子呕出来,爸爸妈妈看了觉得非常恐怖。

妈妈就建议把放在储藏室内你表阿姨送给你的婴儿摇椅拿出来让你斜躺,但是那张摇椅你躺着躺着伸伸几次懒腰后你的身子就慢慢地越移越下,看来不大适合你。

前几天爸爸都是忙着准备考试,腾不出时间帮你物色一张比较适合你的婴儿摇椅。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买个可以让你斜躺的婴儿摇椅给你。

幸好我们只去了第一间店后就找到适合恩恩你的摇椅了。回到家后看到你舒舒服服地躺在那张摇椅的样子,爸爸妈妈觉得非常开心哦。

这样忙来忙去,一直到我们要出门时已经是将近傍晚五点多了;爸爸依照原定计划带你去东海岸公园走走散散心。虽然有祖母,不过想到你还是这么小,爸爸妈妈很怕带你去人多的购物广场去。人潮汹涌的地方,爸爸妈妈一定会手忙脚乱的。

星期天的东海岸公园好多人哦,我们找了一阵子才找到停车位。恩恩你在我们出门时其实已经睡得很熟了(如往常一样一喝完奶就睡觉),到了东海岸公园妈妈把你“搬”上手推车时你只是身体稍微移动一下就继续你的美梦。

我们慢慢地走到海堤旁,傍晚的海风微微地吹着,伴着海浪声。恩恩你好像把风声海浪声当作伴你入睡的音乐这样,睡得很舒服很舒服。

你知道你今天傍晚你去了东海岸公园吗?你有听到海浪的声音吗?有没有吹到凉凉的海风?据爸爸看,你应该是把所有的海浪海风都带到你的梦里去了。

后来我们差不多七点多在回家路途中,你终于呱呱叫(你的招牌呼唤声)地醒来吵着要喝奶了。虽然爸爸今天有点累,不过有今天的家庭聚会也是不错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个星期天爸爸再带你出去走走,这次我们和祖父祖母一起去。可能的话我们先去机场,然后再去东海岸公园。

好期待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