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July 8, 2008

大食客


恩恩,

这两天你的食量开始越来越大,胃口开始越来越好,好到妈妈一直问爸爸你是不是有什么事,为什么总是不停地吃?

除非你睡觉,不然你醒的时候总是“吵”着要吃。而且你今天除了下午一段时间有持续睡四个钟头之外,其他时段,你都是睡了一个钟头半到两个钟头就起来嚷着要吃东西。

今天白天时几乎每一两个钟头妈妈就喂你喝奶一次,妈妈喂你喂到她奶水制造得不够你吃得快。现在我们发现60或70cc的奶水已经很难满足你的胃口了。爸爸今天泡了三次(包括凌晨)70cc的奶水,不到一下子就被你喝光了。然后当我们以为你已经够你饱把你放在床上时,你又开始呱呱叫了。所以今天爸爸叫了你几次“造反的小天使”。

爸爸跟妈妈讲,你啊,没有给你吃的话什么都没得商量的,没给吃就算我们多疼你爱你,你都不赏脸,照样用你丹田的气大声地叫嚷。只要是吃饱了呢,你就会再床上表演功夫或练脚力。有几次你喝奶喝到一半就睡着了,如果是饱了的话放你在床上睡那还没关系,没饱的话你的声音就来了。

真的是没给吃的话什么都没得商量。

不过好处是可以想象得到你体内的胆色素一定是显著地下降了,昨晚你在祖母面前示威造反时爸爸有仔细地看过你的眼白,已经是很淡很淡的浅黄色了。大部分的眼白已经是白色了,这个星期五去验血时应该会有好消息了吧。

今晚妈妈决定自己好好看(管教)你。祖母连续看了你几晚,我们决定给祖母好好休息一下。你呀就算是祖母身体不好你也不给脸,照样呱呱叫。爸爸妈妈一直叫你检讨,你几时有检讨啊?

爸爸已经休完假明天就要回去医院了。我们再来看看你今晚在妈妈面前有没有再造反?

如果你今晚不让爸爸好睡的话爸爸就起来修理你。=)

每次一到夜里就变凶的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