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July 30, 2008

明天


恩恩,

明天是你回去看医生的日子了,想到爸爸可能明天不能陪你看医生心情就有点失落。

明天也是你要打疫苗的日子了,不知道你是否会痛到哭吗?打了疫苗回家后接下来的几天你应该会发烧吧?只希望你不会发烧太多天,还有如果有发烧的话希望别太严重就好了。

这几个星期看到你的身子一天天地好起来,爸爸妈妈都非常替你高兴,尤其是这两个星期你越吃越肥,脸部越来越圆,而且啊你年纪小小,还学着人家挺着小肚腩。妈妈说你的肚腩比爸爸还大哦!

你时不时还是会肚子胀风然后哭得很大声,爸爸妈妈只希望再过一两个月后你的消化系统会越来越好,然后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长大就好了。

这两个星期你比较会看人了,尤其是我们和你说话时你都是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然后嘴巴尖尖一副想跟我们说话的样子。可是就是发不出声音来,最多只是打了一个很大的呵欠时那种长长的声音而已。

爸爸在想再过几个星期后你就差不多可以和我们“ang gu gu”了吧?=)

恩恩,其实照护你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你一直不按牌理出牌,可以随时抛一枚手榴弹给我们让我们手忙脚乱地收拾,所以很多时候都把爸爸妈妈搞得很累。爸爸不敢想象妈妈产假完后回去工作时不懂她能不能支持得住。

辛苦归辛苦,不过看到你一天天健健康康地长大我们都觉得很开心很庆幸。昨天在外婆家时外公语气深长地跟爸爸妈妈说养儿方知父母恩啊。看来外公也是感触良多哦!

希望你今晚能好好地休息不要吵闹,这样你明天看医生时才会比较有精神。

还有明天医生帮你打针时(如果是打屁股的话),你千万不要制造蛋糕给他哦!(不按牌理出牌)=)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