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July 1, 2008

肚脐流血


恩恩,

刚才晚上十一点多妈妈喂了你喝奶后帮你换尿片时突然发现你的肚脐有流血的现象,我们又再开始担心了。我在想是不是你太过活跃练功夫时自己的手拉到了你的脐带,结果弄到流血了。

我们用酒精帮你抹了脐带旁的皮肤,仔细看的话还可以看到你脐带旁还流着血。爸爸只希望血不会越流越多,现在的计划是明天早上如果还有流血的话,就要带你回医院看医生了。这个星期五也是要带你回医院抽血做胆色素检验,看来恩恩你似乎要成为医院的常客了。

一遇到棘手的事,爸爸就会上网寻找答案。找到的答案是脐带流血并不是不寻常的现象,不过如果流血不止或脐带附近有恶臭的话就要马上寻医了。这个答案看来太简单了,但是爸爸希望你不会再有事了。看到那湿湿的血积在你肚脐附近,随时要流下来的样子,爸爸妈妈心里都非常不舒服和难受。

你昨晚还是“玩”到差不多六点才睡,爸爸看你看到五点多后轮到妈妈起身来“值班”看你后才能睡。爸爸今天工作时昏昏沉沉的,傍晚回到家吃了晚餐后倒在床上一直睡到十点半。看来爸爸也一样要变成夜耗子了。今晚你的祖母过来了,就让你跟祖母睡,希望你不要太坏蛋,弄到祖母不能睡就好了。

今天爸爸工作时妈妈外婆帮你冲完凉后,用手机拍了一张你冲完凉后活跃的照片传送给爸爸;爸爸看到了你的照片后好开心。还有爸爸一整天都在想你哦。

希望明天一觉醒来后,你的肚脐就没事了。爸爸非常担心你哦,我的心肝宝贝。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