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riday, July 11, 2008

小老鼠电视迷


恩恩,

幸好今天妈妈早点带你到医院,所以刚好吃完午餐的爸爸可以陪你差不多五十分钟一直到你看完医生为止。恩恩你在医院时躺在妈妈怀里,看起来好舒服哦,连睡觉时嘴角都是微微地翘起来微笑着。看来妈妈的怀抱是你温暖的窝。

今天看医生之前妈妈在诊所前帮你量了体重和身高,恩恩你现在是3.6公斤,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重了250克,好棒哦。还有出世到现在身高增加了3公分,现在已经是51公分了。恩恩你要继续加油哦。

妈妈说你一回到家后喝了奶后就一直睡着,睡到爸爸到家后七点多时你才起来喝奶。看来每次出外回家你都是非常累的。爸爸回家看到你睡着的样子,觉得你看起来好像是那种跑完马拉松后疲累到快虚脱的样子。

记得上个星期四看完医生回家途中我们又去了购物广场买了一些东西才回家,结果你傍晚时看起来也是恹恹疲惫的,而且还便秘了一整天。看来你还是不能适应家外面的环境吧。

还是属鼠的你白天应该是属于你休息的时间吧?从你过去几个星期的“表现”来看,恩恩你是凌晨后才起来活跃的小孩子。昨晚也是一样,凌晨两点多时起来嚷着要喝奶,爸爸就把妈妈挤好放在冰箱的奶加热了让你吃,本来以为90cc应该是绰绰有余了,结果喝完了90cc后祖母把你放在床后,你又开始叫嚷起来,结果又喝了30cc的奶水后才睡去。看来你除了晚上时特别活跃之外,胃口也是特别地好哦。

爸爸今早出门前跟妈妈讲起当时她怀你时,你也是几乎每天晚上就踢得特别起劲特别凶的,看来你真的是典型夜间出来活动的“小老鼠”哦!=)

现在想起当时你一直在妈妈肚子踢球似乎还是不久前的事,不过现在你却已经是出来跟爸爸妈妈见面了,每天看到你胖嘟嘟的脸,在觉得时间过得挺快的当儿,我们都觉得非常非常开心。

昨天傍晚喂完你喝完奶后,爸爸妈妈才吃晚餐,祖母就说要帮忙看你这样爸爸妈妈才能吃晚餐。爸爸妈妈跟祖母说不要抱你太多,担心你被“宠坏”,以后常常要人抱。祖母就把你放在客厅的沙发上,结果你知道吗?你一躺在沙发上后,眼睛就很亮地看着电视,而且眼睛是那种不必眨那种很专注地看电视的哦。你看起来是非常陶醉于电视连续剧的节目哦!

爸爸就告诉妈妈我们的宝贝女儿已经和妈妈一样爱上了看电视了。妈妈怀你的时候也是常常看电视连续剧的哦。看来是母女连心了。早知道是这样的话,当初妈妈怀孕时爸爸应该鼓励妈妈多陪爸爸看电视现场转播的足球赛事的。可以想象得到以后在家“抢”电视台看时,爸爸一定被逼入冷宫(房间)独自看自己的球赛了。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其实爸爸到了现在还是一厢情愿地相信你是喜欢看足球的(执迷不悔);不然你就不会在欧洲杯足球赛德国对土耳其的半决赛前出来看球的,德国队刚好有妈妈的偶像球星Michael Ballack哦。千万不要告诉我你也是Michael Ballack的球迷哦!因为爸爸是希望听到你会支持Manchester United的队伍的。(虽然机会很渺茫)

爸爸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很适合放在你部落的一个版模(template),是Ratatouille这部动画片的。可是你那电脑白痴的爸爸研究了很久还是不懂得怎么把这个版模放在你的部落,不然的话你的部落会更可爱的。不懂那位对电脑很厉害的叔叔阿姨懂得怎样把这个版模放在你的部落呢?这是件好伤脑筋的事。

等爸爸在27日考完试后有空时才去慢慢研究如何把那可爱的版模放进你的部落吧,不过如果不成功的话你也不要失望哦,毕竟爸爸对于电脑可是一窍不通的。

明天虽然是周末,可是爸爸还是要做一整天的工,以前这是没问题的,不过现在想到有个这么可爱胖嘟嘟的女儿和妈妈在家里等爸爸,爸爸很不舍得和你们分开太久哦。

你明天要继续乖乖,不要欺负妈妈让妈妈伤脑筋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