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July 13, 2008

失望的仰慕者


恩恩,

今天一大早(其实已经不是很早了,早上十点)就有一个男的仰慕者想你想到叫他妈妈带他来看你。

爸爸昨晚凌晨三点多才睡,妈妈呢凌晨一点、早上五点和八点都起来喂你喝奶(这么说爸爸好像什么都没做只是偷懒和休息),所以你的仰慕者到我们家时,我们一家三口都在睡觉。

是你的祖父敲房门叫醒爸爸的。爸爸两眼惺忪地跟你的表阿姨打招呼,他看到爸爸那种恐怖的熊猫样便把带来的礼物交给爸爸,就赶紧告辞了。

她告诉爸爸是她的第四个孩子(感觉她的孩子好多哦,以后有很多表哥表姐和你玩了)想你想到一直催她带他来看你;结果小仰慕者失望了,因为我们的小公主早上八点多喝完奶后还挤在爸爸妈妈中间睡得很甜。

爸爸看着你的仰慕者,他看起来非常失望哦,脸部的眉头都几乎皱在一起了。表阿姨就跟你的小表哥说,没关系啊,我们下个星期等恩恩做满月庆祝时再来看恩恩啊。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爸爸突然想起了以前中学时读到的一首诗来:“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你爸爸脑筋不大好,常常会胡思乱想的)。那是说一个诗人去拜访他仰慕的异性朋友,结果到了她家后,那女子已经不在了,不过她屋子外面的桃花还盛开着;那人看着依然盛开着的桃花而想起去年看到的仰慕者,一时感慨之下写的这首传了千多年的诗。

当然我们恩恩的小表哥下个星期就可以看到你了啦,他也不必看桃花之类的东西。而且家里也没桃花给他看。

后来十二点多恩恩你睡醒后妈妈喂你喝奶时,爸爸就跟妈妈说以后你长大后你的仰慕者会不会常常来我们家排队?哈哈,爸爸每次都喜欢胡思乱想,不要怪爸爸哦。

下个星期六就会有很多叔叔阿姨堂哥表姐表哥来看你了,到时你不要乘机示威造反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