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4个月大了!


恩恩,

今天你是你四个月的“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没有在你身边陪你一起渡过。

四个月大的你是在外婆家,跟外公外婆陪你一起渡过的。

妈妈今晚和中学朋友聚会,爸爸晚上载她回家途中,妈妈拨电话回外婆家问你的近况时,外婆把电话拿给你听。

妈妈跟你讲电话时,你笑了;显然的你听得出是妈妈的声音,你知道妈妈在跟你讲话哦。

星期天晚上送你到外婆家回来后,妈妈因想念你而拨电话给外婆时,外婆第一次把电话给你听。那时是你第一次听电话,也是第一次听电话听到妈妈的声音后笑。

爸爸妈妈不在你身边,所以只能想像着你笑时开心的样子。

据外公说,昨晚你晚上十一点就睡觉了。睡到凌晨三点起来喝奶,喝奶后你就乖乖地睡到早上七点多才起床。外公说你这几天都很乖,没有坏坏乱发脾气。

四个月前的今天早上,你才刚刚呱呱坠地,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一下子你就长得这么大了。

上个月时,你还不大懂跟爸爸妈妈玩,现在已经是可以跟爸爸妈妈玩得非常开心了。看到你一天天这么快地长大,爸爸妈妈也是觉得非常欣慰。

虽然爸爸妈妈今天没有和你一起渡过四个月大的生日,但是想到我们明晚就可以再次见到你时,我们就非常开心。

不能和你一起渡过四个月的“生日”,四个月又一天也是不错啊。

爸爸妈妈好想你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