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曼联迷?


恩恩,

虽然球赛结束时比数是1比1,但是爸爸开始怀疑你是不是也开始转向曼联?

是这样的,今天傍晚曼联对埃弗顿时,每次曼联球员一控球,你就很开心地在祖父怀抱里手舞足蹈,好像也替曼联紧张和开心似的。

妈妈呢就在旁边紧张了;她跟你说不要一看到穿蓝色衣服的就是切尔斯队。

对,今晚像往常一样埃弗顿队是穿蓝色球衣的。

但是恩恩似乎没有听进去,还是看到曼联穿红衣的球员控球时就非常开心,而且还不停地尖叫着。

结果上半场曼联进球时,恩恩你跳得更起劲。

当然妈妈也开始冒冷汗了,因为看来恩恩你开始和爸爸一样支持曼联球队了。

爸爸跟祖父祖母说恩恩你在妈妈肚子里时就开始看球,所以球赛对于你来说是一点也不陌生的。

对啊,无数个晚上,你看了好多场曼联的球赛。当然你也有看切尔斯的比赛,不过总不会比看曼联比赛的次数多。

而且你本来应该在7月7日出生,或者说欧洲杯足球赛结束后才出生的。但是你等不及了,在没到半决赛时就急不及待地跑不来看球赛了。

后来虽然你必须留在加护病房几天才能回家,但是回到家时还赶得及看欧洲杯足球赛的大决赛。

现在你越来越大,四个月大的你还可以一边看球跳上跳下,好像在足球场上奔驰了。

爸爸跟妈妈说要知道恩恩有没有转向支持曼联,明晚切尔斯对垒利物浦时就知道了。

搞不好恩恩也是支持穿红衣的利物浦也说不定。=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