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伤脑筋


外公前几天就跟妈妈投诉说恩恩连续几个晚上要睡觉之前都会叫嚷和哭,昨晚我们终于领教到了。

晚上让你喝完奶后,祖母就让你躺在你的摇椅上要让你睡觉。那里知道,一放你下去,你就马上叫嚷起来,可以看得出你是那种非常不开心的叫嚷。

爸爸从书房听到你那超大声的叫嚷后,就马上跑进你的房间看发生了什么事。结果看到了你坏坏的样子。

爸爸跟祖母说那么就让你先躺在床上一阵子吧。那里知道这样你也不要。

没办法,就让你坐直,显然的,这样子你很开心。你就这样开心地坐了一阵子后,祖母关灯又再让你躺下去你的摇椅时,你又再叫嚷了。

后来就变成了哭泣。妈妈还以为你是肚子饿了,所以就去泡了差不多80cc的牛奶给你喝。

不过奶瓶的奶嘴一碰到你的嘴巴你却哭得更厉害,是在抗议我们以为我们打算用奶嘴来“打发”你吗?

奶瓶的奶嘴每碰到你嘴巴一次,你就哭得更加厉害。最后妈妈把你从祖母手上抱过来拍你,你在妈妈怀抱里一阵子后才慢慢地静下来。

后来妈妈拍你睡后跟爸爸说她在抱着你的时候,发现你的鼻孔里面有一块鼻屎。你每次呼气时鼻屎就会看得到。

不过由于你的鼻孔太小了,所以妈妈不能够帮你挖出来。你是因为这样而不舒服所以不愿意躺下吗?

妈妈说他觉得你到了晚上就很怕睡觉,爸爸听了很担心是不是你因为每次睡觉都会做恶梦所以害怕?

还是你只是纯粹不想睡觉?

爸爸希望你只是因为想多和我们玩所以不想睡觉。

如果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或者是对睡觉产生恐惧的话,爸爸妈妈就会非常伤脑筋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