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又是星期天


恩恩,

今天又是星期天了,以前每个星期一时妈妈都会觉得自己的心情变得蓝色,但是现在虽然是星期天,妈妈的心情也开始变得蓝色了。

对,因为今天是星期天,这意味着你又要离开我们到外婆家三天了。

这几天,我们比较忙,给与你的时间相对的比较少。妈妈前天既要陪爸爸一起出席医院关于爱滋病的讲座,昨天又要出席朋友的结婚宴会,所以陪你的时间就变得少了。

就算是我们在家,妈妈也要准备硕士课程的东西,爸爸也是有事没事地忙,虽然有不时地陪你,但是还是觉得不够。

今天又是星期天了,意味着四天又过去了。今天傍晚后爸爸妈妈要等到三天后才能够见到你了。

爸爸妈妈会非常想念你的。当然除了爸爸妈妈之外,祖父祖母也是会非常想你的。

每个星期天是外婆外公和阿姨们最开心的一天吧。因为他们的“小圆圆”又要过去陪他们几天了。

每个星期三,小圆圆要回家时,外公外婆总是一路送到门口。然后依依不舍地跟你挥手说再见,脸上都满是不舍的表情。

恩恩你的魅力好大哦,迷倒了身边的所有人。

你在家的这几天都很乖,不会乱乱地叫嚷和喊,只是如果让你躺太久的话,会出声抗议要我们抱你。

每次一抱你起来后,你就会手舞足蹈,然后开心地笑到很大声。其实爸爸很想常常地抱你的,不过又怕你养成要人家抱的习惯。所以还是等到你躺到不舒服唤人抱时才抱你起来。

又是星期天了。听妈妈这么说,爸爸的心里也感觉到有点蓝色了哦。

不过只要看到恩恩你一天天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爸爸妈妈就非常非常开心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