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像爸爸的证据?


恩恩,

爸爸总算把小时候的照片找出来了。

小时候爸爸有个不好听的外号:“阿呆”,因为爸爸看起来笨笨傻傻的。常常很傻很傻地看了,到了会说话的时候会问一些很傻很傻的问题,弄到家里的人受不了,替爸爸加了这个“阿呆”的标签。

爸爸找照片的主要目的是想印证印证一下到底恩恩是张得像爸爸呢,还是像妈妈?

爸爸当然是希望恩恩像妈妈的,这样长大后才会漂亮而美丽啊。

当然不是说长得像爸爸的话就不漂亮不美丽,而是爸爸担心你以后会长得像现在的爸爸一样,只不过不同点只是留了长发而已。

每次爸爸试图想象现在的自己留长头发的模样时,就会觉得受不了。

噢天,那该有多恐怖啊!

妈妈也把她小时候的照片放在你的部落让大家投票决定了。爸爸在想局势会不会是一面倒的情况呢?

不过爸爸看你最多也只是像爸爸一点而已吧。比较起爸爸,恩恩长得可爱得多了。表情又丰富,又喜欢笑。

而爸爸小时候的脸总是苦苦傻傻的。

不管怎样,恩恩,你要努力加油让自己越来越像妈妈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