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October 6, 2008

特别想念小熊熊的妈妈


恩恩,

昨晚妈妈临睡前跟爸爸说她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地想念你,非常想马上看到你。

当然时间夜已经这么深了,要马上看到你是不可能的事。

妈妈说恩恩你越来越可爱,所以她越来越不舍得留你在外婆家,她好想无时无刻都能见到你和陪着你。

恩恩这几天越来越会“说话”,我们每次和你说话你都会跟我们说更多的话,并且是笑容越来越多,越来越灿烂。所以恩恩有你在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是会特别地开心的。

有时侯工作回家累了的话,只要一看到你,我们的疲惫就会一扫而空。恩恩你是爸爸妈妈疲惫的消除器。=)

尤其是这阵子变成了小熊熊后,你看起来更加地可爱。你很像一只胖嘟嘟的玩具熊,不过这只玩具熊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

昨晚十点钟时妈妈有打电话过去外婆家问你睡了没有,外公说她开始把你包起来要让你睡觉。

妈妈昨晚临睡前想你想到眼泪都掉了下来了。爸爸就陪着她跟她说话,妈妈就告诉爸爸前晚她是如何的有惊无险地把差点要滑到地上的你抱起来。

她说如果差几秒的话,小熊熊的头就要撞到墙壁了。爸爸听了也是觉得庆幸。

妈妈说现在小熊熊长得好快,身体的长度已经差不多要长过摇椅了。爸爸跟妈妈说应该开始让你睡你的床了,不过你的床又比较高,妈妈担心你会吹不到风扇的风;开冷气的话又担心你会着凉。

可能要去多买一支比较长比较高的风扇了吧。

后来妈妈说了很多关于恩恩的东西后,也慢慢觉得累了,而且夜也开始深了。妈妈这几天读书也开始读得比较迟了,所以已经极度疲惫的妈妈总算在想念小熊熊中沉沉睡去了。

不知昨晚妈妈是否有梦见你?

或者昨晚小熊熊是否有梦到妈妈?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