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October 5, 2008

小熊熊的星期天


恩恩,

自从妈妈昨天说你像玩具熊后,爸爸今天每次跟你玩时仔细看你,你果然越来越像玩具熊:有肥肥的大腿和肚腩,还有那胖嘟嘟的脸颊;整个身体都是肉,要说不像玩具熊也不行了。

因为小熊熊越来越可爱,所以整个下午,爸爸一有空就过来逗你和你玩。

像往常一样,恩恩你也是睡睡醒醒,睡半个钟头后就起来玩或喝奶,玩累了又再睡。你醒来时也是没有吵闹的,有时盯着自己的拳头看,拳头看厌了就看看风扇还有风扇旁边的跑步机。

爸爸妈妈是整天都在书房里面的。妈妈继续努力地读书;爸爸呢,则是一边不是很专心地读书,一边写部落。小熊熊就躺在客厅的摇椅睡觉或玩。

小熊熊睡觉时,爸爸妈妈几乎每隔五到十分钟就走到客厅检查,很怕小胖胖的小熊熊又再从摇椅上滑下来。结果果然有一次妈妈从书房走出来时,就看到绑着小熊熊的安全带松了,胖胖的小熊熊就快要滑下来了。

好惊险啊!

爸爸每次跟你玩或说话时,你都是有很多反应的。有时候你会说更多的话给爸爸听,很多时候你一看到爸爸妈妈就不停地笑。

爸爸跟妈妈说小熊熊越来越会认人了。如果你醒后,我们让你一个人躺太久的话你就会不甘寂寞地呼唤我们了。

昨天下午从外婆家接你回来后到今天,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下午五点十五分时,爸爸妈妈又再带你去外婆家乐。

小熊熊出门时一下子变得好乖好安静,不懂是不是还不习惯白天出门或者是还不习惯外面的环境,妈妈抱着小熊熊时,小熊熊很严肃地看着家里附近的环境。

一直到妈妈抱你进入车子,爸爸把车子开到红绿灯停下(刚好红灯)回头看你并发出你喜欢听的那种从喉咙发出的声音时,一脸严肃的小熊熊脸上才发出微笑。

如往常的,把小熊熊留在外婆家走出门后,爸爸妈妈就开始思念你了。爸爸妈妈临出门时,小熊熊还一直看着我们。

不知道小熊熊会不会依依不舍,或者会不会想念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都是无时无刻地在想念着小熊熊的。自从有了小熊熊后,日子便变得好美好美。

希望在爸爸妈妈努力的照顾下,小熊熊能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开心地长大为健康快乐美丽的公主。

小熊熊,爸爸妈妈爱你。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