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October 5, 2008

祖母回槟城


恩恩,

祖母从你在你出世后一个礼拜就过来新加坡,然后就一直没回去。

虽然她没说什么,不过爸爸还是会感觉到她这三个月来是非常想念槟城的。

终于她在照顾你三个月后,总算可以比较放心回去槟城休息几天了。

你刚出世时因为身体不好而需住在加护病房的那段时期,爸爸每天打电话回去槟城时,祖母就都是非常紧张你的状况。她甚至要你在槟城的小叔每天上去你的部落让她知道你的最新进展。

那时没人可以带她过来,她又从没一个人出过远门,不然的话心急的她早就飞过来了。

爸爸妈妈可以感觉到祖母是非常疼爱你的。下午爸爸打电话回去给祖母时问她在槟城觉得开心吗?她说很开心啊。

祖母在新加坡的这段期间,由于不懂得这里的交通状况,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留在家里的。爸爸也都尽量抽出时间带她出去走走,不过感觉中爸爸妈妈带她出去的次数都比不上她在槟城时出门的次数多。

在槟城的时候祖母每天早上,祖父都会载她出去吃点心喝早茶的;在这里她就没有这种机会了。而且她这阵子又比较少出去走走或逛街,真的是辛苦她了。

虽然祖母她现在在槟城觉得非常自由快活和享受,但是她还是问爸爸你这几天过得好吗。显然的,祖母还是对恩恩你念念不忘。

爸爸跟祖母说你昨晚又差点从摇椅滑到地上时,她就非常担心,一直要爸爸妈妈要非常小心和用心地照顾你。

恩恩,你看,祖母挺关心你的。

祖母一直在想着早点回来照顾你。不过不必等太久,祖母星期二就会回到新加坡,休息了一天后就会见到你了。

恩恩,看来你已经成为了祖母的心肝宝贝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