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一边喝奶一边笑


恩恩,

最近你变得越来越喜欢笑了。

虽然你才只有几天大时爸爸妈妈就发现你喜欢笑,常常一边睡觉一边笑,而且是那种越笑越开心的那种。

不过最近的你笑得更多了,不只在睡觉时笑,连醒着时也是笑着的。

你笑得最多的时候是刚冲好凉后的时候,任何人过去和你说话你都会露出灿烂的笑容,并且开始跟我们说话。

爸爸想你是因为冲凉后感觉很舒服和凉爽而开心地笑吧。

另外,你看爸爸做家务时也会笑。每次爸爸拿着沉甸甸的吸尘机在家里走来走去吸灰尘,你就会一副非常好奇的模样盯住爸爸瞧。

如果爸爸停下来看你,你就马上笑了。如果爸爸继续跟你说话,就算是站得远远的,你会笑得更灿烂。

另外,最近这一两个星期我们又发现了,恩恩你在喝奶时如果我们走过去,就算是没跟你说话,你也是会一直笑个不停。恩恩,你呀,喝奶时要非常专心;不要只顾着玩,如果让奶水哽到喉咙就不好了。

幸好的是你笑的时候奶水没跑进你的喉咙,而只是顺着嘴角流下来,把你变成了小花鼠而已。

昨晚和今天你就是因为一边喝奶一边笑,结果有两次没有把泡的奶水喝完。如此下去怎么得了啊?以后越来越瘦怎么办啊?

爸爸妈妈已经说好了,你喝奶时我们尽量不要走靠近你,不然你会以为我们正在跟你玩,结果就一边喝奶一边笑。

如果常常这样的话,爸爸妈妈就会非常伤脑筋了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