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急切的期待


恩恩,

今晚终于接你回家了。爸爸妈妈第一眼在外婆家看到你,我们就觉得非常非常开心。

恩恩你看起来好像又肥了一点,两颊的汉堡包快掉下来了。妈妈一进去外婆家,你一看到妈妈及听到妈妈唤你的声音时,就非常非常开心地笑了起来。

妈妈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当然也是非常非常开心。

其实妈妈在爸爸车子转进外婆家最后一个转弯的交通等碰到红灯时,就紧紧地抓着爸爸的手说她好急不及待地想看到你。

妈妈看起来好兴奋哦,爸爸好像还没看过妈妈这样急切和充满期待的样子哦。

看来恩恩你真的是充满无限的魅力哦!连妈妈也被你迷倒哦。

妈妈在昨天就一直在爸爸耳边说她非常想念你,很想马上见到你了。连临睡前都一直在说着。

妈妈在外婆家时一看到你,就想着快点抱你回家。

我们到外婆家时其实已经很迟,超过晚上九点了。外公外婆说差不多已经到你喝奶的时间了,所以妈妈一听到这就赶快要抱你快点回我们家了。

刚才一抱了你后,妈妈就把脸靠在你胖嘟嘟的脸颊旁,一脸的开心和幸福洋溢。

而且妈妈的那股兴奋到现在虽然你已经睡着了还一直维持着,丝毫没有减退的迹象。

你看,妈妈非常关心你和疼你的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