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恩恩送礼物给祖母


恩恩,

祖母明晚要回槟城了,而且你在新加坡的堂哥明天没人照顾,所以爸爸今天傍晚就要载祖母到大伯家去。

这就是说祖母今晚就要和恩恩分开一阵子,到下个星期三才能见到你了。

可能恩恩你也是知道祖母要回槟城了,所以特地送一份大礼物给祖母。

爸爸妈妈傍晚到家一开门时,就看到祖母匆匆忙忙地从厨房跑到客厅,一脸慌张的样子。爸爸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就从大门外探头客厅看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爸爸只看到恩恩非常舒服地躺铺在沙发上的塑胶垫上,静静地很乖,没哭也没喊。

爸爸妈妈进到屋子时,祖母才慌慌张张地跟爸爸妈妈说恩恩又大了个很大很大的大便,大便从尿片后边渗透到背后,连衣服也沾满了青青的大便,恩恩整身都是大便,所以整件衣服又需要换了。

爸爸走靠近看时,祖母又哎哟了一声说惨,怎么连手套和脚套都是大便,又要全部换了。

其实非常厉害和有经验的祖母在喂你喝奶时已经预测到你可能又要送大礼了,因为你已经一天多没有好好排便了。所以就把尿片、布巾、婴儿爽身粉等每次帮你换尿片时必备的东西都放在沙发上准备好了。

那里知道恩恩的“礼物”实在太大了,连有备而来的祖母也是被弄得措手不及。

妈妈一进屋后看到这样的惨状,也慌慌张张地跑进浴室拿了一桶热水和湿布出来,祖母就帮你抹干净整个身体;妈妈也从你的房间拿出来了干净的衣服让你换了。

恩恩,你很好,你非常好,送了这么大的礼物给祖母。祖母本来还想看第八频道的中文连续剧的,结果因为你的礼物而被逼放弃。

但是祖母还是非常舍不得你的。爸爸载祖母去你大伯家时,坐在车子前面的祖母一直频频回首看你,说你很乖(爸爸在想乱乱送这么大礼的孩子算乖咩)、很安静、很聪明等等。

一直到祖母下车后,她还回头看你然后跟你挥手说拜拜哦。

恩恩,你看,祖母多疼你哦。以后你长大后也要像爸爸妈妈那样好好地孝顺祖母知道吗?

爸爸帮你把送大礼的事记录下来了。这是确定你以后一定要送大礼给祖母知道吗?

你一定要记得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