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October 5, 2008

看爸爸跑步


恩恩,

前几天吧,爸爸跑步时为了不让你看电视,就把你的摇椅移到了跑步机的前面,让你一边躺着一边看爸爸跑步。

最近你颈项的肌肉比较有力了,就算是我们把你背对着电视机,你还是会一直用力转过头去看电视。这是让我们挺伤脑筋的事。

爸爸妈妈现在最多只允许看专门设计给婴儿学习的DVD而已,其他电视节目你是被禁止看的。

其实从妈妈一怀孕开始,爸爸就希望不管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长大后都能陪爸爸去跑步的。所以有私心的爸爸就想先开始让你习惯有跑步的画面。

最好的方法就是爸爸在你面前跑啊。=)

那天爸爸在跑步机上跑时,恩恩你一直看,看了后一直笑。爸爸在跑步机上一边跑步一边跟你挥手。

但是后来你可能看到闷了,可能感到纳闷:为什么爸爸一直在那奇怪的机器上面重复同样的动作啊?所以你只看爸爸跑三四分钟后就转过头去看旁边其他的东西。

幸好妈妈当时在你旁边可以陪你说话,不然爸爸想你一定又把头转去看在你背后的电视的。你给爸爸的感觉是就算是看不到电视,试试看转过头去也不错啊。

看来爸爸想培养你喜欢跑步的计划可能告吹。

爸爸想你以后可能会比较喜欢陪妈妈去血拼(shopping)多过陪爸爸去跑步吧。=(

真伤脑筋。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