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October 6, 2008

恩恩的开心密码


恩恩,

爸爸最近发现了你一个非常可爱的动作,就是每次你开心时除了笑得很灿烂之外,还会用力地从喉咙发出“咳”一声的声音。

其实如果有听到你用力从喉咙发出那“咳”的声音的话,这就意味着恩恩你正处于非常开心的状况。

爸爸最近逗你和你玩时都是听到“咳”的声音的;所以基本上爸爸妈妈的小公主是时常处于非常开心的巅峰状况的。

刚开始爸爸听到这种声音时,还以为你是被自己的口水哽到。不过每次你发出这种声音时都是望着爸爸笑的,被口水或东西哽到不可能会笑吧。

连续几次下来后爸爸就发现到了你的开心密码,爸爸还把你的“咳咳”招数学了起来。每次爸爸刻意弄那种声音时,你就会很开心地笑了起来。

对于你来说,那种从喉咙发出的声音是种属于开心的声音吧。

所以每次爸爸发出那种声音时,你就会觉得爸爸很开心了,所以你就会更开心地笑。

恩恩,你是不是觉得如果爸爸也开心的话,你也会更开心啊?

爸爸的宝贝女儿小公主,你真的很会讨爸爸开心哦。

但是爸爸也是会担心的,担心你一直用力地从喉咙发出那种声音,久了你的喉咙会受伤或者喉咙痛。

但是爸爸要如何告诉你呢?就算爸爸坐在你旁边很用心地跟你说,你也不会明白爸爸在跟你说什么吧。

可能你会发出更多“咳咳”的声音也说不定。

这也是有点伤脑筋的事情。

然而看到恩恩每天这么开心,爸爸妈妈心里也是非常非常地开心啊。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