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riday, October 10, 2008

功力


恩恩,

虽然你在妈妈的肚子里时,爸爸妈妈已经深深领教过你的功力。但是如果真正和这几天的功力比起来,在肚子里的功力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那时在妈妈肚子里的你可能你只是在练习发功而已,而且可能妈妈肚子里的空间太小了,不能让你真正发挥你的功力。

现在终于到了外面这么空旷的世界,你一定是急不及待地发功让爸爸妈妈们见识你“闭关”修炼已久的功力吧。

不过爸爸妈妈为了等你发功还是需要等了三个多月才有机会看到你开始发挥功力。

爸爸妈妈到现在还不能忘记你刚出世时住在加护病房时的恐怖。幸好一切已经过去了。而且你这几个月来“好吃好住好睡”,现在已经慢慢变成一条“龙”了。

嗯嗯,不是猛龙不过江。你的江是妈妈肚皮里的羊水,过了这条江来到这个世界后你就是一条龙了。不过你不属龙哦,是属老鼠。所以应该说不是猛鼠不过江才是吧。=)

哈哈,爸爸总是喜欢作弄你。

不过这几天爸爸抱你时,你一直很用力地手舞足蹈,爸爸知道有人抱你你非常开心,但是你开心到手舞足蹈的那种程度真的是太极端了点。

爸爸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你的爆发力是这么的大。爸爸很担心会抱你不好然后让你挣脱爸爸的怀抱而掉下来。

爸爸在想可能现在你还只是发挥出你十成功力的一成而已吧。相信没隔几个星期,你就慢慢提升你的功力一成。

哇,这样到十成功力的时候那还得了?

天啊!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