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October 27, 2008

恩恩的夜狂欢


恩恩,

昨晚你真的是让妈妈伤尽脑筋。

切尔西对垒利物浦的球赛一开始约九点半,妈妈就抱你回爸爸妈妈卧室。昨晚是你和爸爸妈妈一起睡的晚上,妈妈对于那一刻是充满期待的,因为一个星期你就只有这么一次会陪爸爸妈妈一起睡。

但是恩恩你显然不是这么想哦。

爸爸在妈妈抱你回房后不久也进房了。由于你是傍晚七点半喝奶的,所以妈妈决定先让你玩,希望你能玩到累,累了的话就比较容易睡。

昨天整个星期天下午你除了睡觉之外,就是玩,一起床后不是祖父祖母,就是爸爸妈妈和你一起玩,整个下午都玩得开心到一直笑。

这种开心也持续到了晚上,一直到爸爸在看球时你也是在爸爸怀抱中跳上跳下,你似乎比爸爸还开心兴奋。

其实爸爸在怀疑你是不是因为利物浦进了一粒球而感到特别兴奋?(爸爸写这段后,念给坐在爸爸面前的妈妈听时,妈妈在给了爸爸一个大大的白眼还有“哼”的一声)

恩恩在爸爸妈妈的房间似乎很兴奋,也有很多娱乐。恩恩陪爸爸看球赛看到一半,妈妈就拿了爸爸的抱枕兼玩具:大猪,和你玩。

结果越玩越开心,开心到一直发出咯咯的笑声。

结果玩到开心过度,妈妈在你喝完奶要拍你睡时,你不只用叫嚷声来抗议,而且还哭了,是那种哭得好像被人欺负到很惨的声音。

妈妈一听到你哭,就抱你出来客厅找爸爸。本来爸爸是在房里看足球的,后来为了让你好睡,爸爸就出来客厅看球赛。

祖母也在房里听到你的哭声,也很紧张地出来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

祖母就说你应该是玩得过度,不能收敛你的心情,所以晚上就“闹事”。

祖母说而且可能你也不习惯在我们房间睡,所以她就抱你回去你的房间了。

果然不久,虽然你还有发出声音抗议,但是还是慢慢睡着了。

爸爸回房看你,妈妈一脸失望地跟爸爸说我们的女儿不喜欢妈妈。

爸爸就解释给妈妈听为什么你会哭闹。

但是爸爸也是想问你,是不是你夜狂欢到了忘记了爸爸妈妈了啊?

这个答案就等你以后长大了,看到这篇文章时才回答可以吗?=)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