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riday, October 3, 2008

小火炉


恩恩,

妈妈在怀你的时候,爸爸就发现你的体质是属于“热”的类型的。

这是因为平时非常怕冷的妈妈在怀你的时候变得非常容易热和流汗。本来爸爸是睡在比较靠近冷气的床位的,但是那时由于妈妈每晚都喊着说很热并且一直流汗。所以爸爸就跟妈妈互相换位子睡觉了。

然而换了位子后妈妈的热气只稍微减低了一点。所以那段时间,晚上睡觉时冷气必须调到摄氏18至22度。而且那时妈妈睡觉时都不盖被的,反而躺在比冷气远的爸爸必须把自己躲在被窝里。

一生下你后一回到家,妈妈又再喊冷了。现在就算是冷气调在摄氏25度,妈妈还是觉得很冷,手脚也回复到没怀孕前那样容易发冷了。

所以爸爸常笑着跟妈妈说我们的女儿是非常热情的。

恩恩,你现在终于知道你的功力和厉害了吧?

看来你除了长得像爸爸之外(这么多人都说像爸爸了,爸爸只好硬着头皮承认了),连体质也和爸爸差不多的。因为爸爸的身子也是属于那种很容易就发热的人。

在妈妈开始怀你之前,爸爸曾经是妈妈的取暖的火炉。那里知道当妈妈一怀了你时,妈妈反而成为了爸爸取暖的火炉!或者应该说是你成为了爸爸取暖的火炉吧。因为主要是你在妈妈肚子里不停地发出热气吧。=)

恩恩果然是热气逼人哦!=)

现在爸爸很担心抱你太久,因为每次抱着你时,恩恩和爸爸这两个大小火炉热炉就互相拼命发热,结果呢每次抱你后爸爸都会满头满身都是汗。

恩恩你的汗也是流得不少,所以每次如果爸爸抱了你超过五分钟的话,就要开冷气了。

不然全家可能都会着火也说不定。=)

但是你依然是爸爸妈妈心爱的小火炉哦。

以后如果我们带你去寒带的国家的话,就靠你这个小火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