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第一次理发


恩恩,

爸爸妈妈今天傍晚去外婆家用晚餐时,爸爸一进门就看到你的样子和前几天不一样了。

爸爸感觉你的头发比前几天短了一点,不过有时你刚睡醒时头发看起来也是比平常不一样的。所以爸爸也不再多加留意了。

后来晚饭前,外公说他星期一时帮你理了一次发。原来外公外婆看到你头发越来越像狮子王,而且那一头蓬乱的头发常常弄得你一直流汗。

所以外公就亲自出马帮你把头发剪短。

头发剪短的恩恩看起来更可爱了。主要是那比较短的头发把你两颊的汉堡包衬托得更大更圆了,爸爸跟妈妈说恩恩你无论看那一个方向也好,都是可以看到你那胖嘟嘟的汉堡包。

可能再过一阵子,你就要从小圆圆升级为大圆圆了。=)

每次隔几天后在外婆家看到你时,总是觉得你又长大了点,今天剪了个短发的你看来变得更“成熟”了。

而且也越来越喜欢和我们玩,晚餐后在外婆家时你就跟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一直笑,一直手舞足蹈。

你弄到外公外婆都舍不得让你回家了。

还有今晚妈妈说你变得更重了,妈妈没力气抱你回家。所以爸爸停好车后,就抱着胖嘟嘟短发的小公主回家。

结果短短的路,爸爸也流了很多汗。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