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Lion King 的故事


恩恩,

妈妈刚才拨电话给外婆后,走过来问爸爸是否知道外婆现在帮你取了什么外号。

爸爸当然没有厉害到知道妈妈想说什么的地步。妈妈越笑越厉害地跟爸爸说:是Lion King!

原来这几天恩恩头发似乎越长越多,冲完凉后才帮你梳头不久,等头发干了迎风一吹,整个头的头发都站起来了。

这样的“发型”爸爸妈妈在家里已经看到惯了,可能外婆还是一时不能适应恩恩你那一头“长发”,所以才觉得看起来像狮子王吧。

狮子王是很凶的哦。不过恩恩你看起来不像哦,最多像老鼠王而已。=)

但是外婆还是有向妈妈投诉的,她说现在让你躺下来你变不乖不想乖乖地躺了。


你会一直喊,然后哭,是真的哭哦,一下子就哭得眼眶红红的。刚才你的大阿姨就是不忍心看你哭,就抱你起来。

结果一抱你起来你的眼泪就马上停了。你真的很会利用你的秘密武器哦!

妈妈跟爸爸讲了你的外号后,爸爸一下子就笑了起来,妈妈看到爸爸笑,她也笑得更起劲。

看来外婆比爸爸更有创意哦。帮你想了这么可爱的外号。

但是Lion King还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哦!而且明天晚上就可以抱你回家咯!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