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riday, October 31, 2008

早晨的微笑


恩恩,

今天早上爸爸起床出了卧室后,发现原来恩恩也起床了。祖母正泡奶水给你喝。

爸爸过去你的房间看你时,你一看到爸爸就跟爸爸笑,你的笑容让爸爸觉得心里非常甜蜜和温馨。你的笑容也让爸爸觉得更清醒了点,觉得整个早晨更加地美丽。

爸爸开始用早餐之前,祖母就开始喂你喝奶了。爸爸站在旁边看,你就盯着爸爸一直笑,完全没有心情喝奶了。妈妈跟爸爸说不要干扰你喝奶,爸爸就出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走进房时,恩恩已经躺在床上玩了。祖母说你喝到一半就不想喝了,只想玩。爸爸走进房时唤你时声音稍微大声了点,不小心吓到了你。

不过恩恩被爸爸的声音吓到跳了一下后完全不懂得什么是害怕,你还是继续很兴奋。爸爸忍不住就继续跟你玩了一阵子,一边玩,一边跟你说,爸爸要迟到了。

其实如果可以让你多开心一阵子,就算迟到一点点也是无所谓的。看来有了恩恩后的爸爸有点坏哦。

不过爸爸看到你这么开心,还非常舍不得出门哦。

恩恩昨晚很早(九点多)就睡了,祖母说你凌晨两点半有起床喝奶,然后就直接睡到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可是醒来后就想找人玩,连自己肚子有没有饿也不管了。

今早出门时,爸爸的心境非常愉快,因为爸爸是带着恩恩的微笑出门的。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