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妈妈Facebook的主角照片


恩恩,

妈妈昨晚心血来潮,突然要爸爸帮忙她注册Facebook个人网页。

为了方便联络老朋友,爸爸其实只在两个星期前注册而已,对于Facebook这个联系朋友的网站还不懂,但是还是很努力地帮妈妈注册了。

然后妈妈经过了一两个钟头后已经比爸爸厉害,比爸爸更加熟悉Facebook的操作了。

她过后还说把恩恩你的照片放上去她Facebook网页那边,然后笑着问爸爸她的旧同学会不会以为这是她小时候的照片。

看来恩恩你实在太可爱了,连妈妈也受不了诱惑而要把你的可爱胖嘟嘟的脸占为己有哦。

你才刚三个月,却已经成为了妈妈的朋友看她Facebook网页时第一个会看到的人了。

妈妈说今天有空的话,还会把你部落的文章搬上去她的Facebook那边。看来妈妈真的是兴致勃勃哦。

爸爸在想如果妈妈没有用你的照片的话,爸爸自己可能也会“盗用”你的照片来放Facebook哦。

你看爸爸是不是很坏。

结果因为妈妈已经用力你的照片,爸爸只好用会自己小时候也是胖嘟嘟地坐在椅子上的照片了。

虽然不会比你可爱,但是这也好过没有吧。=(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