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噢,又圆了!


恩恩,

爸爸妈妈傍晚到外婆家外边时,妈妈在小阿姨来开门之前,就已经在门外一直喊你的名字了。

当时你正在喝奶,还很“八卦”和“鸡婆”地转过头来看着门口看是谁在叫你。

结果我们进来后,喝奶喝到一半的你似乎没什么心情再喝下去。眼睛一直盯着妈妈看,妈妈跟你说话时你就笑。你笑得时候奶水从你嘴角流下来了,你一下子就变成了小花猫。=)

爸爸觉得你这几天又变得更圆了。显然的,你在外婆家吃得好住得好,所以这几天是更加身宽体胖了。不过小孩子胖毕竟是件好事。

爸爸妈妈的小圆圆吃了半饱后就跟我们玩,玩得特别地开心,并且不停地笑。

外公外婆说你忍了这么多天,今天下午总算送了一份非常非常大的礼物给他们了。恩恩你总是喜欢所谓的“临别秋波”这东西,爸爸妈妈接受了你的“临别秋波”几次后,今天轮到外公外婆了。

我们全家在吃饭时,我们的小圆圆就在摇椅上不甘寂寞地唤人了。最近恩恩越来越不喜欢一个人躺着,可能是体重增加了,稍微躺久一点就会觉得热吧。

而且最近越来越喜欢和我们玩了,甚至我们被你玩累了稍做休息时,你自己也可以和自己玩,然后偶尔自己说话或发出开心的笑声。

我们可爱的小宝宝啊。

抱你到家后,祖母一见到你,就马上说,咦,怎么更圆了。

看来发觉你越来越圆的不只是爸爸而已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