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小熊熊(Little Bear)


恩恩,

祖母昨晚回槟城了,所以今晚家里只有我们一家三口。晚餐后爸爸把你的摇椅搬进来书房,让你跟爸爸妈妈一起在书房看书。

爸爸先是把摇椅放在爸爸的旁边,后来发现你一直盯着爸爸看。看到爸爸非常害羞和不好意思,就把摇椅搬去妈妈椅子旁边,让你也看看妈妈。

如果你只是一直看爸爸的话是不公平的,妈妈也是需要你的注意啊。

把你放在妈妈的座位旁时,妈妈不时回头看你,一边看一边笑。原来妈妈发现你越来越像玩具熊(Bear Bear),因为你胖胖肥肥的,看起来很像一只玩具熊了。

爸爸便看了看躺在摇椅上的你,脸颊两边胖胖的看起来果然很像玩具熊。好笑的时,妈妈面对着你说你像玩具熊时,你还很开心地对妈妈笑。

今天爸爸抱你比较多次,感觉中你又重了一点,抱不多久手就会觉得手酸酸了。爸爸也不敢抱你太久,怕你会习惯让大人抱。所以每次只抱你十到十五分钟就放你下来了。

虽然是这样,恩恩看起来还是要爸爸抱。爸爸一放你下去摇椅,你的脸就马上变色,然后开始叫嚷了起来。看来虽然只是稍微抱你一下子,你也开始想要人抱了。

真的是让人伤脑筋的小孩子。

后来妈妈看书看到累了,爸爸就要妈妈先进房休息,让爸爸照顾你。爸爸把你放在摇椅上不久,你就呱呱叫了。爸爸让你叫嚷了一阵子才把你抱起来,现在呢爸爸一边抱着你,一边在电脑键盘上打字。

恩恩你呢就静静地坐在爸爸怀抱里看爸爸打字,帮你写部落文章。

你啊,真的是让爸爸伤脑筋的顽皮小熊熊。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