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小圆圆


恩恩,

爸爸昨天傍晚到外婆家接你回家时,妈妈告诉爸爸外婆帮去取了一个外号:小圆圆。

哈,原来除了爸爸喜欢帮你去外号,现在又多了个帮你取外号的外婆了。

原来祖母看到恩恩你最近越来越胖,尤其是那胖嘟嘟的脸颊和大腿,就帮你取了这个可爱的名字。

很多小孩子从三个月大开始就会长得越来越胖,越来越可爱;当然恩恩也是不例外的。

三个月前爸爸妈妈从医院把你抱回家时,除了脸颊比较是汉堡包之外,身体都是瘦巴巴的。那时有一次妈妈帮你换衣服时爸爸还在你前面向你埋怨怎么你除了脸之外,身体这么瘦。

这几个月就是你给我们的答案吗?越吃越胖,越吃越有肉。

看着你的体积越来越大,身体不停地向上向横发展,爸爸妈妈当然也是非常开心的。而且身体越来越肥的你,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容易发热流汗了。这几天只要让你躺在你的摇椅一阵子,你就满身满头大汗。

哎,小圆圆真的挺容易出汗的。

妈妈昨晚还笑爸爸,说恩恩是小圆圆,那么爸爸就是中圆圆哦。

恩恩可能会问那么谁是大圆圆呢?

哈哈,妈妈说祖父是大圆圆。所以三代都是大中小圆圆同堂。=)

恩恩,你现在做小圆圆爸爸还可以接受,可不要越吃越多以后变成大胖子。

如果变成大胖子的话,爸爸会更伤脑筋!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