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October 12, 2008

累倒的妈妈


恩恩,

妈妈已经连续头痛很多天了。昨晚爸爸跟妈妈说不如晚上也让祖母照顾你,但是妈妈还是坚持要照顾你。

妈妈跟爸爸说祖母已经连续照顾你三天了,不可以再让祖母操劳,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你跟爸爸妈妈一起睡。

而且外公外婆今天不能照顾你,因此今晚还是由祖母照顾你,妈妈担心祖母会不够休息而过度劳累。而且每个星期的周末是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睡得“欢乐时光”,妈妈是无论如何都不肯放弃的。

其实自从妈妈回去工作后,她的生活就开始非常忙碌。

妈妈工作的岗位其实是挺忙的,有很多时候她都需要做加班。而且这阵子爸爸在医院工作的时间也变得比平时长,工作量也平时多了,几乎每天妈妈下班后妈妈都不能够过去载她回家。

所以妈妈工作后还要拖着很累的身子挤地铁回家。

而且妈妈回到家后还要读书和做家务。做家务的部分爸爸还可以偶尔帮上忙,但是在读书方面爸爸就无能为力了。妈妈修读的科目和爸爸现在修读的不大一样,而且要读的部分其实还非常多的。

这阵子妈妈开始学爸爸熬夜,以前每晚十点多就睡的妈妈现在十二点多才睡。

其实昨晚妈妈因为照顾你而睡得不是很好;再加上妈妈本来的体质就不好,所以终于累倒了。

妈妈早上早餐也没吃完。爸爸让妈妈吃药后就让妈妈进房休息,现在妈妈还在房里休息着。

看到妈妈这么辛苦,爸爸好心疼哦。

看来是爸爸照顾妈妈不周所以妈妈才会累倒的。接下来的日子,虽然妈妈一定不允许,爸爸要努力把所有家务都包揽在自己身上。这样妈妈才能有足够的休息。

恩恩,你也一样要乖乖,不要让妈妈头痛知道吗?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