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恩恩在家的每个早上


恩恩,

恩恩在家是爸爸妈妈最开心的日子。

每天早上爸爸妈妈临出门之前,无论我们是多么地赶时间,都是会过去你房间看正在熟睡的你。这是我们每天早上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了。

恩恩每次那时候都是睡得很熟。爸爸妈妈喜欢看你睡觉时的样子,每天都有不同的姿势。

每晚临睡前祖母都会紧紧地把你包住,然后把装着小豆的枕头放在你的肚子上面,这样你才不容易受惊吓。

有时早上过去看你时,你已经挣脱那襁褓了。两只手伸上去,很像是向爸爸妈妈投降的样子。

有时你的手还留在襁褓里,这意味着你不久前有起来喝奶,不然经历了整个晚上,不管把你包得多紧,也是奈何不了这么充满力量的你的。=)

有时你睡熟的样子实在太好看太可爱了,爸爸就忍不住帮你拍了几张照片才出门。

如果妈妈是跟爸爸同样时间出门的话,一路上我们还是会谈论着早上你睡熟的样子的。

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