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October 12, 2008

星期天的不舍


恩恩,

每个星期天都是爸爸妈妈必须和自己内心交战的一天。

因为星期天的傍晚爸爸妈妈就要载你到外婆家去,然后一直要等到星期三傍晚才能带你回家。

现在你开始在学习认人了,爸爸妈妈很怕下个星期三带你从外婆家回来时,你会像星期三那样需要过十五分钟才认得出这是自己的家和祖母。

祖母在下午你要过去外婆家之前用你的大围巾帮你包好了,你戴着头套的样子好美好甜。祖母看起来也是依依不舍的样子,你临走前她还担心你去到外婆家时是否会认不出外公外婆。

今天恩恩穿了件红色的衣服,看起来好美,真的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

你从早上睡醒后就一直微笑,我们过去和你说话时你笑得更加开心。

祖母说这几天恩恩都是非常乖,这些从观察中爸爸是懂得的。恩恩一直以来都是爸爸妈妈的乖孩子啊,虽然你已经开始学会了撒娇,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属于乖宝宝的。

你没有晚上起来哭,而且你醒着时都是保持着一贯的笑容,在家里可以一直听到你开心到发出“咳、咳、咳”的声音。

看到你一天天地长大,一天天地越来越可爱,爸爸妈妈每次到了要和你分开时就更加依依不舍。那种心情很难形容,真的像“心如刀割”的感觉哦。

爸爸妈妈计划年底出国几天休息散心,妈妈今天从外婆家出来时问身边的爸爸说这样的情况我们怎么能放心出国旅行呢。

为了你,我们还是要继续忍受接下来三天的心里煎熬。

而恩恩你,会不会想念爸爸妈妈呢?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