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unday, October 26, 2008

不想睡的晚上


恩恩,

昨晚祖母在你看完曼联的球赛后,晚上九点就带你进房间睡了。

可能是时间太早了,祖母把你包起来时你以挣扎来抗议,然后发出不满的叫嚷声。

祖母没办法,就让你起来躺在床上,但是你也是不要。那时已经是大约九点半了,祖母感觉你可能已经饿了,就出来泡奶给你喝。

祖母泡奶时问爸爸刚才你几点喝奶的,爸爸想了想,想到了曼联对垒埃弗顿上半场半个钟头时你喝奶,就跟祖母说七点半。

才两个钟头你就饿了,爸爸还有点不相信。不过祖母这次泡给你的奶你都喝得一滴不剩。

过后祖母再让你躺下去,你还是抗议。爸爸在书房听到你的声音,就去房间抱你起来,然后带你到爸爸妈妈房间去。

妈妈昨天心情有点低落,不过看到爸爸抱你进来时,她也开心地笑了。你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兼开心果啊。

你每次看到爸爸妈妈时,你都是笑得非常开心,是那种笑到眼睛也看不到的那种。

而且笑起来时那片汉堡包下垂得更厉害,弄到爸爸妈妈更加地开心。

恩恩进来爸爸妈妈房间后,妈妈要抱你。她抱了你,让你坐在床上。

我们的小宝贝现在已经可以很安稳地坐在床上了。妈妈当时在看杂志,爸爸就翻妈妈的杂志给你看,鞋啦,皮包啦,衣服啦等等。

后来爸爸想想不大对,就把爸爸床边车子的杂志拿给你看,一边让你“阅读”一边解释给你听,爸爸跟你说的以后要买给爸爸的车子的牌子你都记得了吗?

恩恩一边看杂志,一边发出声音,好像很兴奋的样子。

爸爸在想如果你明白爸爸在跟你说什么的话,你肯定不会兴奋起来吧。=)

恩恩在爸爸妈妈房间“玩”了有差不多廿分钟吧。后来爸爸看你也开始累了,就抱你回你的房间。

然后不久你就睡着了。

爸爸在想你是想临睡前跟爸爸妈妈玩吧。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