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恩恩照镜子


恩恩,

感觉这几天你变得越来越活泼了,每次逗你和你玩时你的反应是越来越好,越来越快。

每天逗你玩,让你笑几乎成为了爸爸每天都会做的事。

能看到自己的宝贝女儿这么开心,爸爸当然也是非常开心的啊。

刚才晚上爸爸抱你坐在沙发时,看到你望着电视机旁的镜子。爸爸对着镜子向你说话时,你居然也看得见,然后开心地手舞足蹈。

差不多两三米外的镜子你也看得见,证明你的视野是越来越好了。

看到你这么开心,爸爸就抱你起来,让你照照镜子。

两个星期前爸爸抱你照镜子时,你还不懂得欣赏自己。而且你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一脸迷惑的表情,爸爸非常担心会吓到你,所以就不敢抱你对着镜子了。

不过今晚你照着镜子时,显然非常开心。一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边更加努力地手舞足蹈着。

偶尔你会看着镜子内抱着你的爸爸,然后又瞄一下自己,看到自己时你又笑得更开心,手舞足蹈得更加起劲了。

你就这样一下子看爸爸,一下子看自己,然后笑以及手舞足蹈着。

但是爸爸还是不敢让你照镜子太久。还是担心你会做恶梦,所以只让你照镜子一两分钟爸爸就抱你坐在沙发。

那里知道爸爸一坐下后,你就发出声音来抗议,是抗议爸爸不让美女照镜子吗?

幸好你要开始抗议时,姑姑姑丈刚好陪祖父祖母回来,你看到家里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就去仔细端详这些人是谁,而忘记了照镜子这件事了。

恩恩你这么小就喜欢照镜子,以后长大后还得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