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一边驾车一边笑


恩恩,

爸爸傍晚驾车载妈妈回家时,在大道上一直想你。

每次想到你可爱的样子时,爸爸就会控制不了自己笑出声音来。所以一直吓到了妈妈,还以为爸爸发生了什么事。

可能妈妈是担心爸爸会笑到不知道怎么开车吧。

爸爸第一次笑出声音时,是因为想到那天礼拜天晚上在爸爸妈妈房间你陪爸爸看球赛,那种兴奋到跳上跳下时的样子,觉得非常可爱。

第二次呢,是想到你每次兴奋时就会发出那种“咳,咳,咳”的声音,以前这种样子已经很逗人开心了,但是最近你的口水特别多,所以一“咳,咳,咳”时口水就会四处乱溅,爸爸抱你的时候,妈妈就要在旁边忙着抹恩恩你四处飞溅的口水。

如果不抹的话,口水就会顺着爸爸的手流下来。但是恩恩你是不知道的,你只是会继续开心,继续“咳,咳,咳”,然后继续让口水乱乱喷。

爸爸想到这里,就觉得特别开心,所以就忍不住又笑了出声。

第三次是爸爸想到你开心兴奋一阵子后,偶尔会突然间静下来看着身边的一些东西。而你每次留意那些东西时专注时的样子是很可爱的。

那时候爸爸喜欢近距离地看你,看你的眼睛,看你那脸专注严肃的表情。那种表情是非常可爱动人的,所以爸爸就笑出了声音。

最近很多时候,爸爸甚至在上班时间也是会想你,想到你可爱的样子时,爸爸就会不由自主地微笑。看到的人可能会觉得爸爸有点“不大正常”吧。

不过爸爸心里是非常非常开心的。

爸爸知道这种开心还是会持续一阵子的时间,一直到你长大成人为止。

有了恩恩后,日子总是充满了欢笑和幸福。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