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Monday, October 13, 2008

看恩恩的录影


恩恩,

除了帮你拍照之外,爸爸这些日子也努力帮你录影,希望能把你长成的过程仔细地记录下来。

其实爸爸从你出世时的几分钟就开始帮你录影了,后来停了两三个星期。过后接下来只要一有空,爸爸就会帮你录影作记录。

爸爸帮你录影了这么久,一直等到刚才才有机会和妈妈坐下来看。

主要是你在外婆家,爸爸妈妈特别想你(尤其是妈妈),所以爸爸就特地播放了这些日子来帮你拍的录影给妈妈看,希望可以舒解妈妈(当然还有爸爸)对你的思念。

我们从你最近的录影开始看起的,因为录影太多了,所以只能跳过看,专选比较精彩的。

最近的恩恩当然是越来越可爱了,而且也越来越懂得和我们玩。属于最近的录影里都是恩恩开心的声音,偶尔夹杂着爸爸妈妈或祖母逗你的画面和声音。

连恩恩生气时投诉的录影也有哦。恩恩连投诉或生气时看起来也不凶的,最多只是皱起眉头假装很凶的样子大声说话。爸爸妈妈一边看录影一边笑,我们的宝贝小公主好可爱哦。

再往以前看,恩恩在奥运会的期间,哭时的声音还是“kun3 kaar2”的,那时你还不懂得跟我们玩。最多只是看着我们,然后含羞答答地跟我们笑。

再向前呢,当时的恩恩一直打个欠大个不停,好像很累的样子。但是还只是一个多月的你睡觉时间还是比现在长的。

再向前就是你刚出生时住院的时候了。那段我们没看,因为迟钝的爸爸到现在还不懂得如何把当时拍在录影机的录影传送进电脑,已经试过了很多次还是不行,有点伤脑筋哦。

恩恩现在想必已经做乖宝宝睡了吧。爸爸好想睡觉时和你做相同的梦,然后在梦中和你玩哦。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