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Aunty


恩恩,

妈妈早上跟爸爸说她们中学同学要办一个同学会,但是她担心她是中学同学当中唯一的aunty。

因为妈妈说中学同学当中她听到的已经成家的只有一个男同学而已,其他的应该还是单身。

爸爸跟妈妈说不会啊,你生了孩子后身材还是保持着一样苗条啊,一点也看不出像是有了孩子的样子,一点也不aunty。

但是妈妈呢还是非常担心自己已经成为了aunty。

恩恩,其实妈妈从肚子怀了你开始,就非常担心自己的身材在生育后会走样,会变肥,会变成典型“安娣”样。

为了减轻妈妈的忧虑,爸爸买了按摩机给妈妈,也在家里买了一台接近新币四千块钱的跑步机,希望能帮助妈妈维持身段。

爸爸不想让妈妈因为忧虑这些东西而影响了她和你的健康。开心健康的妈妈才会有开心健康的宝宝啊。

而且妈妈也是一直努力看书,学习如何怎样生育完后保持身段不走样。

因为妈妈努力的结果,所以妈妈三个月产假结束后,基本上身段也已经恢复了产前的样子。看来妈妈担心的事没有成真。

但是现在的妈妈还是依然担心自己会变“安娣”。

恩恩,爸爸可以请你出马跟妈妈说她最漂亮吗?还有不要担心太多吗?

可能妈妈会听你的话多过听爸爸的。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