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uesday, October 7, 2008

恩恩的哥哥


恩恩,

祖母从槟城带了几张爸爸小时候的照片回来,爸爸拿了照片给妈妈看。妈妈看了说怎么爸爸看起来很像是恩恩的哥哥?

爸爸把照片仔细看看,看起来真的是挺像恩恩的。祖母说爸爸的头发比恩恩多些。

祖母每次一提起以前爸爸刚出生时,总是会提起那段护士把刚出生的爸爸抱给她看的那一刻的情景。那时祖母一看到一个头发这么多,又这么胖嘟嘟的孩子时,她就以为爸爸是个女孩子。

结果祖母失望了,因为爸爸是男的。

但是出生时头发只稍微比爸爸少的恩恩却没让妈妈失望,因为妈妈就是喜欢生女孩子啊。

爸爸小时候不是吃就是睡,恩恩就不一样了,可以说恩恩是属于比较正常的吧。睡饱饱起床喝奶后还会跟家人玩,玩到累了会稍微闭目休息五到十五分钟。闭目养神休息玩后还会再跟家人玩一阵子后才去睡。

所以恩恩是比较活泼可爱的宝宝。爸爸呢,从小就看起来很忧郁的,连眉毛都是长得往下弯的。

那张爸爸坐在椅子上的照片看起来就很可爱,脸颊比恩恩还胖嘟嘟,头发比恩恩还长。恩恩刚出世时头发不比爸爸多,不过最近已经开始有赶上的趋势了。

恩恩不在家的这两天,爸爸妈妈和祖母都非常想念你。今早祖母一踏进家门看到爸爸后,第一句话问的是:恩恩今晚有回来吗?

看来祖母已经五天没看到恩恩,也是非常想念恩恩了。爸爸妈妈连和你分开后不到几个钟头就想念恩恩你了,两天没见到你后的现在想你想得更深了。

爸爸把妈妈说像你哥哥的照片重复看看,觉得是有点像,不过感觉还是妹妹比哥哥可爱。

那是“哥哥”童年时留下来的很珍贵的三张照片。

还是妹妹比较厉害,出生才三个月已经有几千张的个人照片了。=)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