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儿童乐园与睡房


恩恩,

家里除了爸爸妈妈的主人房之外还有三间房间,一间已经变成了书房,另外一间变成了你的房间。所以妈妈就想要把家里剩下的房间变成儿童乐园。

有一次妈妈还没怀孕时我们在购物广场购物时,妈妈在那里看到一间适合儿童玩的屋子,妈妈竟然要爸爸买屋子回去给她玩!

其实那间屋子蛮好玩的,小孩子可以在跑进去屋子“小住”,屋子还连带着滑梯。爸爸当时在想如果爸爸现在还是小孩子的话,一定也是非常非常喜欢这样的儿童玩具小屋的。

当然爸爸那时没买给妈妈,爸爸只告诉妈妈说买给她不行,如果以后要孩子后可以买回家给孩子玩。

妈妈生下你后居然还记得这件事。不久前爸爸妈妈再回去那边的购物广场逛时,经过卖儿童小屋的地方妈妈居然问爸爸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承诺。爸爸当然记得啦,等恩恩你懂得玩时(至少两岁吧),爸爸一定会买给你的。

妈妈已大约想好要如何把那间房间弄成怎样了。除了玩具屋,还需要有小桌子和几张小椅子,让恩恩可以在桌子上玩积木或其他游戏,或者用来写字吧。到时可能会买墙纸来把整间房间布置成更像儿童乐园的样子。

有了儿童乐园后,等你稍微大一些些时,恩恩你现在的房间爸爸就要另外装修成既能睡觉休息,又能做功课读书的房间了。

爸爸妈妈看了杂志以及去过卖几间专门买儿童家具的商店。市场上已经有越来越多把床和书桌合一的儿童家具了;只看爸爸妈妈要选怎么样的主题而已。

至今妈妈是喜欢有童话世界主题的,因为恩恩你是小公主嘛。

当然可能会把睡房装修成适合至少两个孩子睡吧,因为到时你可能还会有弟弟或妹妹啊。

可能是爸爸现在想得太早了点,不过无论如何,爸爸只希望你会喜欢你的儿童乐园和睡房吧。

爸爸

No comments: